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軍事博物館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軍事博物館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往事,展望今朝,期待未來,縱觀整個歷史,不禁感嘆到中國的偉大,神奇,讓人情不自禁地舉起大拇指。 周日我和媽媽一起參觀了中國最大最有名的軍事博物館,不禁讓我在以下幾方面產生了感慨:走入大廳鋪入眼帘的是幾位英雄曾坐過的各種軍車以及琉璃彈,火箭炮,長式大炮,短式大炮,還有那些有代表性質的卡秋莎琉洋槍,讓人只有讚歎中國人民的聰明才智,完全不輸那些自稱強國的國家。 延着大廳我們先向右走,映入眼帘的是紅軍戰士們在艱苦革命路上遺留下來的有象徵意義的用品、衣服,還有那些催人淚下的歷史事件,以及那些為人民為革命事業獻身的英雄人物的遺像,讓人自嘆不如,同時又讚嘆不已,而又為我們中國有這樣的一席人物而感到驕傲,但回過頭來又看了看那些對中國歷史有阻礙作用的人物以思想落後頑固到底的人,又感到了悲哀、可憐、可氣,更可恨。 繞出古代及近代讓人不約而同的又走入了種中國的現在。有着一幅幅先進成果的圖,還有那醒目的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等又給人民以驚喜的面孔,中國的飛越似的發展,人民的不斷進取,積極向上的精神以及各個領導人的正確領導,使中國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看完驚奇的畫片,又把我們引入了珍藏着數不清的小式兵器區。這一展區又給我們介紹了各種刀、劍、手槍、機關槍、炸彈、地雷,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這又代表什麼。讓人再次看見了這個偉大民族的飛越似的發展。 走出小型兵器室,我們又來到了中國各個地方製造的船支,大型坦克,大炮,飛機等大型兵器中。又是讓人驚喜了一番。原來我們的科學家們,也有聰明過人的智慧和超凡的想象力。 看着這一幕幕讓人驚奇又驚喜的武器和歷史,讓人們有股衝勁,從而也證明了中國不是人們口中的那個沉睡的獅子,中國人真的站起來了。對於這次參觀收穫如上,希望廣大中學生應積极參与類似活動,從而了解中國各個時代的艱苦,繁榮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觀軍事博物館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軍事博物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