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伊甸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伊甸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伊甸園一定是人們心目中最美好的地方,它美得巧妙,美得詩意,美得精彩絕倫,但在我心目中,那個我跑了11年,玩了11年,笑了11的地方,卻是名副其實的伊甸園。 

  那是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公園了,一進大門,便是一座假山,——倒不如說是亂石堆吧,它矮的出奇,卻比那些巍峨雄偉的大山多了幾分和氣,它總是像一個頭戴禮帽的謙謙君子,黯然的坐在它坐了11年的地方,微笑的看着你進入它的家園。 

  在山的旁邊,是湖,現在是冬末,正是這湖一年中最美的年華。湖面上浮着一層薄冰,周邊的冰已經融化了,露出了水下的淤泥,這時的淤泥,正是繁忙與喜悅的時候,到了夏天,又會出現那成片成片的荷花了吧,就這樣想着,一向嚴肅的淤泥也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除了“元老”,去年落成的風車倒也是惹眼。藍色的風車,紅色的頂棚,不能大聲笑,不能大聲哭的它,卻總是能傳達給別人它的喜怒哀樂,或許,在許多人的心目中,它早已超越了風車的形象,成為了一個頑皮孩子。 

  我心中的最愛,要算那些動物雕像了,參天的樹木,灑下無葉的蔭,星星點點的陽光透過枝丫散落在地上,給人溫暖與涼爽的雙重感覺,風吹日晒的雕像,不但沒有失去光澤,反而被歲月摩的發亮,像動物身上的皮毛——柔水而光亮——這使得原本就逼真的動物雕像,變得更加鮮活了。 

  公園常是靜的,空氣中散發著陽光的香,沒有任何的言語,只給人一片空間的遐想,和兩格誘人的字——幸福。 

  我想,生命中11年的伊甸園,空氣中特有的靜與香,都給我留下了一筆,無法泯滅、不容小看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伊甸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伊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