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雪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輕靈轉落,記憶旋轉飄蕩,在青春的長河中,憂愁在河的左岸,悲傷在河的右岸,而我卻在兩岸間一直徘徊。

  蕭索的11月

  被陰霾所覆蓋的天空,偶爾會有幾聲清脆的鳥叫,11月,寒冷蕭索在我的身邊不停地徘徊。每天單一的路線,每日被學習所充斥的頭腦,早已讓我感到厭倦,可是又有什麼辦法?我必須沿着父輩們畫好的道路前進。

  被憂傷覆蓋的校園

  校園是個神聖的地方,純潔的如此美麗。但看着手中不停轉動的筆,看着厚厚的試卷,我對校園這個地方感到了一種莫名的厭惡。厭惡了學習,厭惡循環不變的道路,厭惡了一切,還有自己。

  下個濃郁綠色的6月

  我總是對自己說,過了下個6月,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會像往常一樣,快樂照樣在我的血液里流動,但有哪個預言師可以準確無誤的預言一切,下個6月,悲傷是否會再次席捲而來,無人知曉。

  鈴兒輕顫,雪兒飄落,遠處的光線匯聚成一點,而那一點叫做希望。

  黑龍江省雞西市梨樹區穆棱一中初三:高祥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