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在飄雪的日子裡春暖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在飄雪的日子裡春暖花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寒流瀰漫在空氣中,大地說不上死寂,只是開始了她每年一度的休眠。風呼嘯着給冬天又增加了几絲寒意,不知道為什麼心也開始變得寒冷。今年的冬天真的冷嗎?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四季交替本沒有太多的含義,冬天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一段時間,無所謂好還是不好。天冷了,就多穿一些衣服禦寒,可是心冷了,該怎麼辦?臉上永遠漾出微笑,只給滿是陽光的感覺。但是有誰能看得到在無人的角落裡,笑容消去后那顆冰冷的心?笑着說我不哭,可是眼淚卻不住的滴落。也許淚真的能帶走嚴寒,留下暖風。讓愛在飄雪的日子裡春暖花開,讓關懷在寒冷的季節里釋放出陽光的溫暖。身體冷了用衣服禦寒,心冷了,就用關懷傳遞愛。其實一切都很簡單,一切只要一顆陽光的心。臉上的微笑也許會騙過其他人,但是最終要我們自己生活,要那顆在微笑背後同樣微笑的心。生活不是自己一個人的,至少還有一大幫朋友,他們會在平淡的日子裡送來溫馨的祝福;至少我還有人,給你一個停靠安息的家,累了倦了可以有一方土地屬於你。至少還有陌生人,他們不能給你什麼,但是至少你可以知道,現在不只是你一個人,我們有一個群體

您正在瀏覽: 讓愛在飄雪的日子裡春暖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在飄雪的日子裡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