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新的學校,來到中學,必須有很強的紀律性,一切聽從指揮。班主任韓老師一來到便要求我們要守紀律。第二天,艱苦的夏令營正式開始了。下午是隊列練習,體育老師一個個擺着嚴肅的面孔,所有的同學都紋絲不動,不敢做一點小動作。最苦的就是立正和踏步,大家一邊踏步,老師一邊來糾正,大家都努力地高抬腿,腳下像針扎一般疼,老師是絕不“憐香惜玉”的。太陽照在臉上,火辣辣的,豆大的汗珠一粒粒滾下來,濕了全身。這我才意識到夏令營的艱苦。 

 第三天學做廣播操,這一天更加讓人吃不消。同學們都站在主席台下,全神貫注看着老師做示範,再認真地擺好動作,一邊又一遍地學習,一邊又一遍地做,卻沒有一個同學叫苦,都非常有耐心,僅僅兩天的時間,我們把每一節操都能夠做對做好。這兩天里,我們還聽了兩次講座,是我們學到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如何正確地學習,為即將到來的開學打下基礎。 

 令人期待的回採比賽終於來到了,我們一(9)班昂首挺胸,喊着響亮的口號進入比賽場地。我們隨着音樂,努力地做着操,盡量地把動作做到位,給別人展現出我們班做好的一面。當評委宣布一(9)班獲得第一名時,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 

 快樂的夏令營結束了。在這些日子裡,我們懂得了吃苦耐勞,我們的意志得到磨練,毅力得到挑戰。 

 活動中我體驗了非同尋常的生活,讓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生活豐富多彩。 

 我們要以鐵的紀律來約束自己,牢記中學生守則。 

 夏令營,我最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