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埋葬我死去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葬我死去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寧願活在回憶里,即使停留不前,我也甘願。因為,回憶里,有我和她,一段很複雜的友情。 

  她叫張潔,她就像她的名字,潔,美得一塵不染。 

  我可以說算是她的朋友,但是友誼僅僅只存在兩個月,就被她,還有我的無理取鬧,而曲終人散。 

  就讓我慢慢的講一下。 

  我第一次見她,我就認定,此友不交非我也,之後我偷偷地告訴她,你真的好美,真的好像天使,當時她笑了,笑得那麼好看,哇,我也被她迷住了,真的就算是女孩子也會迷上她,那不可褻瀆的微笑。從此以後,我就叫她美女,真的好美。 

  我天天跟在她屁股後面,她也喜歡牽着我的手,讓我跟她一起查房。哦,對了,她是一名心理科的醫師,超棒的,至少,我這麼認為。 

  我每次去找她,護士都會說,又來找你家美女呀,我幸福的點點頭,那感覺簡直酷斃了。 

  有一次她好下班了,我去找她,她說,要不這樣晚上我來找你。我就等呀等,她來也沒跟我打招呼,我還以為沒來,我就託人要了她的手機號,不停的給她發短信:我說,美女,猜猜我是誰?她回說是野獸,我高興極了,她會我短信了。後來,我再沒有接到她的短信,就算是我主動的,她也不會。 

  打破我們之間關係的罪魁禍首就是手機短信,不,準確的說是我。 

  後來,她因為我,把手機卡給換了,她不說我也知道,她煩我了。而且,她也承認換卡是因為我,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也許,是她對我太好,也許是我太依賴她,所以,我被她誤會成GAY 

  她說,我給她的感覺比她男朋友給她的還重,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那我跟她男朋友比,我們完全是倆回事。 

  難道,只有情侶之間才能有很深的感情,而,我就不能嗎? 

  反正,到此友誼已逝。我只想跟你解釋,我不是GAY。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您正在瀏覽: 埋葬我死去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葬我死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