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紀念我那死去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我那死去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這死去的友情曾是我兒童時代的快樂,曾是我兒童時代生活的一部分,曾是我兒童時代的無價之寶.而如今的你早已變質.總有一條鴻溝無法逾越,總有一層隔膜無法剝開,總有一絲怨恨無法化解.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現在的你我依然存在,依然是同學,依然是鄰居,而我們的友情去哪了呢?飛了,飛了,飛去了一個很荒涼很荒涼的地方,在那裡天是黑的,地是白的,一切生命早已不存在了.那就是封閉,不,那是死亡!到底誰是兇手,扼殺了你我的友情?是那段漫長的分裂時期嗎?就如那句話說的短暫的離別可以促進友情,而長期的離別可以毀滅友情嗎? 

  我也曾給我你機會,可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有一次你真的深深的傷害了我,使我在被卧里偷偷的哭泣.我知道你有可能把這些忘得一乾二淨了,不,是肯定!對於這樣的你我無法忍受,也無須忍受.從你惡語傷人的那一刻起,我早已下定決心不再稀罕你了,不在稀罕你了!如今你有你的朋友,我也有我的朋友,你我之間的友情早已死去.我也不在奢望什麼了,在顧及什麼了.也許我早該放棄了,我真後悔我現在才放棄. 

  我之所以寫下這些話,不是因為在乎這死去的友情,而是因為看在我們也認識這麼長時間的身上,不希望那過去的歲月就這樣白白過去了,我不服氣.所以只是為了紀念一下我那死去的友情,記住只是為了紀念我那死去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紀念我那死去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我那死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