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剩一小時十六分。

  還有一小時十六分,新年才真正來臨了。

  記得小時候的我,是最喜歡過年的了,因為不但有新衣服穿,還有紅包可以拿呢。可是,漸漸長大了,就覺得新年年年過,越過越寂寞。

  今晚是除夕夜,我坐在電視機前看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坐着,看着,卻總聽見外面老有放煙火的聲音,於是便跑到陽台上看,看看是哪家放的煙火。不料,我看了半天,卻只聽其聲,不見其煙火。

  我在陽台上獃獃地站着,心情失落落的。

  不是因為看不見美麗的煙火,而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天空突然小了很多?小得連煙火都看不到?

  直到媽媽叫我,我才恍過神來。

  我回到屋子,又開始獃獃地看着手機。吃過晚飯的我給朋友們發了很多條短信,可是到現在,連一條回復的都沒有。是不是她們忘了我這個朋友呀?是不是她們的手機都沒開機呀?是不是。我開始胡思亂想。我的腦子已混亂一片,什麼都不想再去想了。

  耳邊的放煙火聲依然在響,可我已經什麼都聽不見了。

  我不知道是我太多愁善感,還是我在害怕,可我在害怕什麼呢?

  我,到底怎麼了?

  新年的熱鬧讓我開始害怕:熱鬧后沉澱的是寂寞。我也不懂這是什麼邏輯,也許是我真的太敏感了吧。

  後記:不管我怎樣,在這裡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因為我知道,我會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