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老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老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沙市育才小學五(3)班彭曉蕾 

咪咪是一個剛出生的小貓咪。  

新年到了,貓媽媽、貓爸爸給大咪、二咪、和咪咪做了一個好吃又漂亮的大蛋糕,大蛋糕上有綠色和紅色的奶油,咪咪正想吃那香甜可口的大蛋糕,忽然,門外發出了“咚、咚……”的聲音。  

咪咪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郵遞員叔叔,咪咪連忙說:“郵遞員叔叔有什 么事?”郵遞員叔叔從包取出一封信說:“這是你們家的信。”咪咪不識字,連忙跑到爸爸的跟前說:“這是信,爸爸念給我聽好嗎?”爸爸點點頭,大聲的念了起來:“祝大咪、二咪和爸爸媽媽新年快樂!——貓咪幼兒園。”大咪、二咪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而咪咪呢,卻哭了起來,咪咪心想:“我再也不想回家了。”咪咪憂傷的走出了家門。它走在寂靜的街道上,慢慢的天黑了,它走啊走啊。忽然看見一個騎着單車的老爺爺,在車籠上拄着一根竹竿,因為天色暗了下來,它看不見車上是什麼,也看不清老爺爺的臉是什麼樣,只看見老爺爺黑色長袍上寫着四個字:“新年老人”。 

老爺爺走到咪咪面前問:“小貓咪,你叫什麼名字?你爸爸媽媽呢?” 

“我叫咪咪,我的爸爸媽媽在家裡。” 

“那你怎麼在這?”老爺爺疑惑地問。 

“在賀卡上沒有咪咪的名字,只有大咪、二咪的!” 

老爺爺又說:“那是因為你沒有上幼兒園,幼兒園的阿姨怎麼會知道世界上有一個咪咪呢?要是我今天不遇見你,那我也不知道世界上有一個叫咪咪的呢!” 

咪咪點了點頭,老爺爺從車上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電話機,說:“你去打個電話給幼兒園,就可以了。”咪咪捧着電話開心地笑了。咪咪正要答謝老爺爺,老爺爺早已騎着單車走了。 

咪咪回到家看見哥哥、姐姐的枕頭下塞滿了禮物,咪咪才知道給她電話機的老爺爺上是媽媽說的“新年老人”。

您正在瀏覽: 新年老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