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新年中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新年中長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自己還是那個期待着過年,期待着穿新衣服,期待着掙壓歲錢的小女孩,可是不知不覺,自己也已經成了一個大人了,自己的孩子也已經成了一個大小孩,過了這個年就八歲了!

  記憶中的自己真的是提到過年的時候無憂無慮,提到過年的時候總是開開心心的,期待着穿新衣服,期待着多掙幾塊壓歲錢,期待着所有美好的事情,甚至期待自己可以長一歲!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對新年就沒有了,小時候的那種期待!唯一期待的大概也只是能和家人團圓吧!

  只是如今,當自己選擇了遠嫁這條路,當自己過上了自己的婚姻生活,自己卻連最後一個小小的和父母團圓的心愿也沒有了!

  雖然每天也在微信上和父母聯繫着,可是我們好像都開始忙碌着,各自的生活,父母在忙碌着,為他們的新年做準備,而我也在忙碌,這問我這邊的新年做準備!

  每年臘月回家過年,是亘古不變的道理,雖然自己也期待着可以在縣城裡面親近自在的過,真正屬於自己的年,可是自己知道,最起碼在最近這幾年一切都是奢望!

  而,回到村裡過年,對我來說,也不過是洗不完的衣服和做不完的家務。

  過年的意義成了忙碌的代名詞,甚至現在還在忙碌之中,還得想着孩子的學習問題,老是時不時的布置一點點作業,自己還得關照着孩子做作業,甚至在正月初一的時候都得考慮孩子交作業的事情~

  這大概就是從小長到大的意義吧!

  小時候如此的渴望過年,渴望着長大,渴望過年之後就可以長大一歲!可是如今卻在一年又一年之中,自己慢慢的長大,慢慢變了,慢慢的成了忙忙碌碌的父母,當年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在新年中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新年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