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越長大越不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不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提起筆卻不知從何寫起時世界里的寒暄奪走了我心地最後一片寧靜!

  就這麼毫無理由的,奪走了,連同那孱弱的心靈!

  好象那本應順他一般,只是早晚的事情罷了而我,卻茫然的不知所措!

  就如初三后一篇篇失真的日記一般,我發現自己漸次變的麻木了,像被間斷所有敏感的神經於是我,便不在被那眾人涌簇的光圈所籠罩,變作一個嘩眾取寵的小丑默默退出了正在被上演和等待出幕的一切,然後被黑暗吞噬眼前,似急速翻旋着的旋渦撲來撲來!

  一直不願相信,可又不得不承認,我再也無法審視和描繪這個世界了像是鳥兒被剝去了飛翔的翅膀,魚群被激流衝去了前進的方向,像是自己被拋出了文學的殿堂。這就是現實的悲哀,我是一個旁觀者,懷着撕心裂肺的痛楚,面無表情的看着已經失去和正在失去的一切隨風傷逝。

  心亦實在來不及逃脫的地方被撕裂成細小的碎片,一點一點的,甚是絢爛,如撕裂般的朝陽放肆的頹然下去。

  童年的夢消失的歷程就是這樣了吧!

  今天,我不斷不再純真和天籟的語言來,拼湊和填補一個個虛偽面善的字句時,心會失足並摔裂開來,迸發出輕微的聲音,很是好聽。好聽!

  即使那耀眼的天空遙不可及

  即使失去語言沒有翅膀

  但你的樣子絲毫沒有顯露哀傷

  我說哭出來不要緊

  會有人一直陪伴着你

  梅雲華僑中學初三:徐澤濤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不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不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