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安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安的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師端來了一沓雪白的試卷,說“準備考試。”我心頭一驚,啊,我還沒有複習呢。試捲髮下來,我走馬觀花地看了一遍,覺得不太難,便飛快地做了起來。在最後兩道題卡住了,算了足足三頁草稿紙,終於算了出來。我粗略地看了一遍,便提前交卷了。

   下午,老師髮捲時,我一眼便看出了不對勁—肯定考砸了。老師嚴肅地說:“這次考試有十幾個不及格,只有6個上90分的,好的現在領試卷。”忽然我的心似乎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心中默默念叨:老天爺,上帝呀,求求你們保佑我考出一個 好成績吧!!看着老師手中的試卷越來越少,那些不及格的被老師重重地大了幾大板;好學生沒考好的老師用可怕的眼神盯着他們。當我看到同學的表情時,使我更加坐立不安了,如坐針氈,把頭埋得低低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怎麼還沒念到我呀!不會是沒考好吧。當我聽的班長考了93分時,覺得肯定沒戲了,他得意的看着我,使我更加灰心了。回家肯定會被罵一頓的,我的飛天夢,我的漢堡包,都泡湯了,這些東東只能到夢間享受了,還有,老師和同學一定會說閑話的。怎麼辦,怎麼辦?當只有七八張時,更不安了,心急如焚,早知寫完后就檢查了,可世上沒有後悔葯。我的牙齒直打顫。突然,老師讀道:“陽倩瀅96分!”老師用讚許地眼神看着我。我一下子鬆了一口氣,驕傲地走上講台,又大步流星地走下講台。呀,我是第一名,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下課後,想起髮捲時那一刻—不安和杞人憂天,就使我發笑。

您正在瀏覽: 不安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安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