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年浙江紹興中考作文題:《人越長大越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浙江紹興中考作文題:《人越長大越煩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浙江紹興中考作文題:《人越長大越煩惱 標籤:越長大越孤單作文 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

  “人越長大越煩惱!”我深切的體會到了。想起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快樂,真想有座時空穿梭機,回到過去。

  小時候,我那銀鈴般的笑聲是多麼快樂,“咯咯咯!咯咯咯!”沒有絲毫的競爭,沒有枯燥的學習,也沒有苦不堪言的作業、成績單。一天天都有媽媽的呵護,爸爸的逗趣。一天天都快快樂樂、歡歡喜喜。

  小時候,我經常去我們這裡一個叫《怡心園》的地方玩耍,我高興的又蹦又跳!每次去怡心園,都會有新的發現:“螞蟻要搬家啦!”“蝴蝶停在水面上啦!”“魚兒翻了個跟頭啦!”爸爸媽媽這時都會哈哈大笑,我也為我自己的天真樂趣而歡喜。

  小時候,我的問題是那麼富有童趣:“媽媽,為什麼蝴蝶、蜻蜓只在天上飛,不往地上跑?害得我怎麼也抓不住它們!”“爸爸,為什麼魚兒只在水裡游,不再地上爬呢?如果魚兒在地上爬,我們每頓都能吃烤魚了!”“叔叔,為什麼要給樹澆水?為什麼您沒有樹高?”“阿姨,為什麼您這麼瘦,而我媽媽卻那麼胖?”這些既可愛又天真的問題,常常搞得大家既尷尬又想哈哈大笑。

  現在,我長大了。每天回到家,我不能耽誤一絲一毫的時間,只能一直寫作業,寫呀寫呀,沒個盡頭。我多麼盼望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

  現在,我長大了。每天到教室,都會聽到攀比的聲音:學習好的攀比學習,體育好的攀比體育,音樂好的攀比音樂……我真是弄不懂:攀比真的這麼好玩嗎?當我考上第一名的時候,同學們不為我而高興,而用嫉妒的眼神看着我;當我成績不理想時,得到的不是同學們的鼓勵,而是些冷言冷語。我多麼盼望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

  現在,我長大了。淡忘了怡心園,但偶爾也去看看,從中,我體會到了很多樂趣。

  時間流逝,我慢慢長大了,需要承受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多了,也希望我自己能掃除所有障礙,開心快樂地走下去!

  “等待着放學,等待着明天,等待遊戲的童年……”我常常哼着這首《童年》,慢慢地走在小路上。一年一年,我長大了。可是隨之而來的煩惱也越多了。下一學期就是六年級,明年就要升入初中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得比其他同學加把勁。因為其他同學都參加這樣或那樣的補習班,而我,因為我們家經濟條件不怎麼好,只能在家裡自學。

  在這一年裡,我必須加倍努力!取得好成績!上一個好的初中好的班級!以後的煩惱會更多,我必須勇敢面對,必須去克服。我要用快樂代替煩惱,快快樂樂走好我以後的人生道路!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2010年浙江紹興中考作文題:《人越長大越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浙江紹興中考作文題:《人越長大越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