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雪 標籤:飛雪作文

  盼雪

  從小就喜歡雪,是一種說不清的感覺,那是一種雪境:

  全世界都成了雪的天地,而我,是這雪地唯一浮遊的生物,漫步於這漫天飛雪的世界中,沒有太多太多的聲音,那塵世的喧囂,被飛雪聲吞沒。沒有堆雪人、打雪仗那些紙紋的稚趣。雪,就是我的主,讓不再溫熱的血液,籠罩着每一個神經。

  美,美得無可非議。

  但,我,身處於南國,是一個見不到雪而愛雪的孩子。

  是一種念想吧,沒有世俗的顧及,只有與雪交心,濃濃的雪情,超脫了生命。為雪的悸動。那種無以倫比的冰藍色,環抱着蒼穹與飛雪。

  命運的流動,不再是,為了生存而生存,是雪,在盼雪,盼望看雪,用手,去撫摸牽動整個童年的雪。

  但,在南國看雪,是多麼困難。只好俯於窗檯,悄悄盼雪。

  只能這樣嗎?

  就只好這樣吧!

  時間

  時間是最無情的。

  它的流逝,慢慢地吞噬着我心中的念想,以那罪惡的烈火,消融了正在生長的冰流。還有心臟的陰影,都是時間的收穫。

  是絕望吧,但並不想就此屈服,任憑時間在那顆搏跳有力的心臟留下印記。

  重現的感謝

  是去年吧,父母攢了些錢,帶着我去了北京。

  這,使我又有了盼頭,儘管當時沒下雪,但我明白,我能有機會到北國,那埋藏已久的雪夢,或許可以重溫。

  雪,再次擁抱我的心,用冰藍的雪流撫慰着心臟的傷疤,漸漸的,痊癒。

  冰藍色,多麼迷人,毫無瑕疵,僅包羅着雪孩子。

  雪呵!花一生精力去愛你,追求你,或許,離別總比相聚多,便卻影響不了我對你的愛,似曾的感激,只是愛的一部分。

  感謝你,是因為追求你,是追求的過程,那一次次的實現自我的快感,只有在過程中體驗。沒有一點遺憾,因為我清楚,生命的價值在於追求,在於思想,在於追夢。

  又夢見冰雪的那一日,

  清楚時間的逝世,

  如何痴,如何失,

  追夢,盼雪直到死,

  過去的日子,

  成了恆久的冰史……

您正在瀏覽: 飛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