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雪迎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迎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雪迎春

  北國的雪在三月還在猛烈地擊打着人們……人們變得有點膽怯了,而這膽怯、恐懼反倒成為了雪的動力,它更加猛烈了,更加大膽了。它的野心在叫喚着——我要吞噬一切——一切。面對雪的野心,我終於恐懼的退縮到家中,終於退縮到那溫暖的被窩。

  我想窗外望去,看着那野心勃勃的雪在天空中肆無忌憚的侵略着。它在猛烈地擊打着窗戶,它在向我挑釁,我很沮喪。此時此刻,我的心在呼喚着正義,呼喚着正義的力量,我的心在盼望那正義之力能驅趕走那野心勃勃的雪。但是,那正義之力沒有來,它可能還在沉睡吧!這時,我的心又在呼喚,它在儘力的呼喊——叫喊——我的心想把它從哪沉睡中喚醒。然而,愈是如此,我的希望愈加渺茫。面對正義的行為,我徹底失望了,於是,我不得不孤軍奮戰,我衝進那雪白色的戰場,與雪進行了英勇的搏鬥——我將他們捏成團,把它們又拋向遠處,我以此來發泄我的憤怒,發泄我對正義的行為的失望。進行了搏鬥之後,正如猜想的,那也野心勃勃、狂妄的雪最終打敗了我,我倒下了,到在那枯黃的草墊上。我閉上眼,默默地想,幾分鐘后,我彷彿聽見了母親的聲音。我起身時,發現自己的身上早已有一層薄薄的雪,這更加加深了我對雪的厭惡。我站起身,在不經意間,我發現在那枯黃的草墊中有一點綠色,這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仔細地觀察它,最終我發現它是一顆剛探出頭的新生命。在那一片枯黃中,它是唯一的一點綠。它是第一個探出頭來迎接春姑娘的小草;它是第一個為我們報信——春天來了的小草;它也是第一個受到春姑娘的恩惠的小草;它更是春姑娘的第一點蹤跡。

  隨着時間的推移,那一點綠變為一抹綠,那一抹綠又變為了一片綠。最終,那一片綠吞噬了整個世界。

  春好美!

  初三:人王物

您正在瀏覽: 飛雪迎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迎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