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4 標籤:行星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你要幹什麼,這是哪?我怎麼會在這?”啟立馬平靜下來,鎮定自若地說。“這?這是五維空間,喔喔……不幹什麼,另外,你已經死了……”光發出聲音。“怎麼可能,我怎麼會死呢?你少騙我了,放我回去。”啟生氣地說。“哼!那可不行,你已經死了……要回去,除非…………”“除非什麼?”未等光說完,啟便叫道。“除非你與我融合……”“開什麼玩笑,憑什麼要我和你融合,更何況,融合之後又會怎樣,我還不知道呢!”啟未等光說完,便說。 

  “你別無選擇,要麼永遠沉睡,要麼死,要麼與我融合……”光發出傲慢的聲音。“你休想,我一定會找出第四種方法!一定!”啟嚴肅地說。“其實也不是沒有,只不過,憑你是不可能的……”光又說了。“總要試試,是什麼,說吧!”啟很堅定地說。 

  “打敗我,再找人拉你回去!”光乾脆地說。“什麼?打敗你?”啟驚訝地說。“沒錯,打敗我,不過你是永遠都打不敗光的。”光說。“不試試怎麼知道呢?”啟揮舞着拳頭,一個箭步沖向光,不過,根本打不到!啟摔了一個踉蹌。 

  “別白費功夫了。你是打不到的!”“我一定會成功!哈——”啟,又打了一拳,可還是失敗了…… 

  “你的靈魂很脆弱,受到傷害的話,就會自我消散,你別無選擇,沉睡去吧!”光倒為啟擔心了。“我沒問題!”啟狠狠的一踢。踢了個空重重的倒在地上,一絲魂魄散去,緊接着,啟的靈魂開始消散…… 

  “你必須回去……”光大吼。“我要試一下,我不會放棄,才不會!!!”一瞬間,啟的拳閃起了耀眼的光“我能,打敗你!”光籠罩住了啟,啟的身體透出的光將外面的光吸收,啟的力量如洪水一般湧出。一條金龍盤住啟,啟的心變成了星。幻能星激發! 

  啟雖充滿了力量,但還在消散,如果沒能在消散之前回到原來的身體里,那麼,隨着力量的增多沒地方迸發,聖體就會爆炸! 

  眼看就要全部消散了,咋么辦?天!!!

您正在瀏覽: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星幻俠傳(正式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