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仙劍奇俠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仙劍奇俠傳(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仙劍奇俠傳(1)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逍遙哥哥,你在幹什麼啊?”靈兒的聲音永遠都是那麼溫柔、動聽。“靈兒,我在練舞啊!”李逍遙的聲音充滿了開玩笑的味道,所以靈兒很喜歡逍遙的聲音。“逍遙啊,吃飯啦!”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她就是逍遙的嬸嬸(不知道對不對,因為這是新編的)“喂,今天吃完飯,我和靈兒就出發去藍照國了咯!你要保養好身體哦!”逍遙順利地說。 

  ——出發時—— 

  吃完飯,逍遙的嬸嬸拿出一把劍,金色的,很大把。“逍遙,一路小心!”“當然我會保護自己啦!”逍遙眉毛都翹起來了。“哼!我是說你嗎?我是說靈兒!表錯情!”嬸嬸指着逍遙的鼻子。“恩,嬸嬸,我會平平安安的去藍照國的,謝謝嬸嬸的關心啊!”靈兒微笑的說,“還是這個乖乖女好!”嬸嬸很喜歡靈兒,不僅僅因為她美麗,也是因為她有一種善良,令人一看就喜歡,也不知這小子能如此厲害,能騙到藍照國的公主,這小子,哎…… 

  但是,誰知道危險正在向逍遙和靈兒走進、走進……

  (對不起哦!第一次寫未免太短了吧!但是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把《新仙劍奇俠傳》寫完的,還希望大家喜歡啊!~大家認為我寫悲劇好還是喜劇啊?我自認為……)

您正在瀏覽: 新仙劍奇俠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仙劍奇俠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