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仙劍奇俠傳(續編)(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續編)(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也過了,風也過了,靈兒怎麼會死呢?逍遙思索着."爹!"一陣嬌小的聲音傳入李逍遙的耳朵.....

  "哎,憶如,小心!"李憶如------是靈兒和逍遙的女兒,她很活潑可愛,卻沒有媽媽.逍遙一直瞞着她,總是笑着說:"你娘,出外了,要很久才回來!""逍遙哥哥!"深夜,靈兒的聲音一直在逍遙耳中,逍遙慢慢抬起頭來...... 

風沙沙地響着,逍遙不由自主地起床,啊!他看到靈兒在對他笑呢!逍遙激動地流出了眼淚,這不害怕,而是開心的淚!"靈兒!"他衝上去,緊緊地抱住靈兒. 

"逍遙哥哥,你見到的,只是幻覺."靈兒帶着低沉的聲音說."我不管,我不管是人是鬼,是真實的還是虛幻的,我都要這樣抱着你,永遠和你在一起!"逍遙激動地說,他把靈兒抱得更緊了! 

"傻瓜!"靈兒用手勾了勾逍遙的鼻樑,"還記得這個動作嗎?""記得,我怎麼會不記得呢?" 憶如被驚醒了,懶懶散散地起了床,她看見父親正在和一個女孩子擁抱!"爹,這位阿姨是?" 憶如小聲地問."來, 憶如,叫媽媽!"逍遙高興極了,女兒終於可以看見媽媽了!"媽媽?那,逍遙哥哥,這就是我們的孩子?"靈兒有點不敢相信. 

"沒錯,這的確是我們的孩子!"靈兒抱起了憶如,"娘好!" 憶如叫媽媽啦!靈兒開心極了,左親下她,右親下她......突然,靈兒消失了,只說了一句:"逍遙哥哥,希望你把我們的孩子照顧好,我永遠都會愛着你,我會在天邊注視着你!" 

"不要,靈兒!"逍遙從床上跳起,"原來,是一場夢啊."可是,他望望自己的手掌,竟然有着"靈愛你"這三個字,難道,夢是真的? “靈兒,是你想逍遙哥哥了嗎?託夢來找我?”逍遙望着手上三個閃着微亮的金光的字”靈愛你”,逍遙也愛你啊靈兒,很愛很愛~~不知覺,淚水已經緩緩滑落,靈兒..... 

”爹”一聲清脆甜美的呼喚打斷了逍遙的思緒.”憶如,找爹有事嗎?””爹.....”憶如漂亮的眼睛中忽然閃着微微的淚光,”爹,昨夜,我,,我夢到娘了””真的?”逍遙一驚,激動地抓住了憶如的衣裳.”真的,爹,娘,好漂亮...” 

念靈天真地望着爹。逍遙一楞,接着,嘴角微微地揚了起來:”靈兒,逍遙哥哥就知道你沒有死的靈兒,逍遙哥哥這就來找你!”說罷,二話不說,拉起憶如,向門外走去...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續編)(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續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