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星幻俠傳(幻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星幻俠傳(幻能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行星幻俠傳(幻能星) 標籤:行星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幻能星作用:據科學生物記載構成人體的基因,僅是全身基因的2%~~4%。幻能星可以打通人體的未發揮的基因的功能,使其與人體融合,發揮出潛在的力量,可是,幻能星不恰當使用,雖會激發能量,不過是副的能量。從而導致人體的變異。而且,幻能星被污染了的話,那麼使用暗幻能星結果還是帶來力量的反侵,這樣即使是得到了力量,也會有死的危險。因為暗幻能星激發力量的同時還會激發身體自我毀滅。如果不及時阻止,最後的結果就是自我毀滅。與暗幻能星一起消散。目前,能夠使用暗幻能星而無反侵現象的人有暗星天王、神秘暗殺小組,X、J、K。 

  幻能星所發出來的氣與人類發出來的氣結合製造出來的武器所釋放出來的力量(幻能)可以凈化被污染的幻能星(前提是打敗擁有暗幻能星的人)不過“雪凌星”與她的繼承人(樂正香雪)的冷氣可以將敵人的邪氣減半。暗星天王還有“蝕反”(對別人心靈的弱點、不願回想的過去進行侵入控制那些人預他們的幻能星)的作用,其中最強的是暗星盟的DOSS——鍾離墮。 

  使用幻星激發出來的力量各有千秋,是根據個人自身力量的潛力激發的。而只有與符合的幻星融合,才能發揮最大潛力,而幻能星的絕招也隨主人的領悟開發! 

  人物更新: 

 正: 令狐炫啟、樂正晶雪、上官飛疾、聞人月夢、南宮修影、連玉雪靈、…… 

 負:耶律冰、鍾離墮、皇莆琪、“J、K、X。拓跋宏、步六孤葉、石勒菊、丘穆陵游、獨孤美、賀樓鍾” 

  帶引號的都無人飾,大家報個名……

您正在瀏覽: 行星幻俠傳(幻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星幻俠傳(幻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