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泉、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泉、清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寬闊的公園,站在假山之間,傾聽自然之聲,體會自然之美,融入大自然中,微風吹佛着頭髮,多麼涼爽。噴泉似條銀色巨龍,衝進雲霄,劃破天空。幾十條水龍噴起水,好像在歡慶這美好的一天。水珠滾滾地墜落下來,形成水霧,那水霧像銀色的屏幕,銀色水簾。晶瑩剔透的水珠似群群小水仙,落到我的臉頰上,感到絲絲涼意。水珠在陽光照射下,化做七色彩虹,多麼美麗啊!

  蟬美美地躺在樹頭上,哼着歌,靜靜地觀賞這美麗景色。

  揉起惺忪的眼睛,穿衣洗臉,站在房頂上,眺望着遠方的碧綠,傾聽着萬物歌唱,感受風兒撫摸着自己的臉,一片片翠綠成河,一陣陣美妙音樂,一絲絲清爽的涼意,一幅幅生機勃勃的畫卷——遠處小樹林中——百鳥齊鳴。似一塊碧綠般的翡翠——池塘——魚兒躍、荷花舞、青蛙“呱呱”唱。風兒與花伴舞——與雲兒說悄悄話——與鳥兒比賽跑。剛剛從夢中醒來的花兒,吸允着珍珠般的、玲瓏剔透的露珠,我想起了媽媽對我那無邊無際的愛,她看着我們長大,心兒最快樂,嘴角浮起了絲絲笑容。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清泉、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泉、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