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朵花,開在小區的花園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花,開在小區的花園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花,開在小區的花園裡。 

  每天清晨,我伴着太陽和同伴們一起開放。人們路過這裡,會立刻趕到心曠神怡,心情舒暢,帶着一個好心情走向自己的生活崗位。傍晚時,人們看到我們,會忘記一天中的種種不幸何不快樂的事,重新利好頭緒,準備去迎接充滿希望的第二天清晨的到來。晚飯後,當我們看到大人帶着孩子出來玩,坐在椅子上的大人靜靜的賞着花,孩子們繞着花園玩鬧的時候,我們就又有多了一份快樂,多了一份自豪。 

  當然,一朵花也不可能只生活在快樂中,繽紛多彩的世界也給我們帶來一些不幸。我們身邊只要有小孩,就有可能失去自己或自己的同伴。而且,也經常有人把塑料袋或廢紙拋棄在我們的頭上或身邊,是我們喘不過起來。多虧了環衛工人和愛清潔的人們,幫我拿走了身邊的垃圾。 

  開在小區的花園裡,我們是一群快樂而又不幸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花,開在小區的花園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花,開在小區的花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