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的開始 

  21號早上7:30我們到二校集合。分完學校我們便踏入新的旅程。到了二中我看到有好多的人加上當時的天氣很熱,我的心情愈加焦躁。 

  我和我我的好朋友等候着廣播喇叭叫到我們,在這炎熱的天氣,我被曬的頭昏腦脹,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後面的草地上坐了一會兒,微風輕輕地吹到了我的臉上,讓我感覺到好溫暖。就像是在家一樣的“味道”。 

  廣播喇叭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在一年級的三班。過去一看,有我認識的幾個同學便聊了起來,還和幾個並不太熟悉的同學聊了一會兒,我們都是一個班的,他們都很熱情。我突然覺得這個“家”很溫暖,讓我感到很愉快。 

  我們進到了教室,這裡又臟又亂,就連同學們也都亂七八糟的站在教室里,讓我的心情又變得很焦躁。老師開始講話說:“明天下午1點到學校勞動”我突然感到興奮,因為勞動能鍛煉身體,陽光曬着我的身體雖然很熱,但是還可以補充一下鈣嗎!老師還說看看明天的教室和今天的教室“對比”一下。 

  22號下午1點我到了學校,老師讓我先找個地方坐一會兒。我坐了下來。看到了今天的教室和昨天的教室的不同。老師也點了幾名同學簡單的說了一下。 

  我覺得今天的教室很明亮,桌子整齊 、黑板 、地 、玻璃......一些東西全變了個模樣,嶄新的教室 、明亮的教室。就連空氣也變得清新了許多。同學們也都有序的坐在座位上。 

  今天的教室和昨天的教室“對比”一下,真是大有不同,就連我的心情也變得愉快了許多。 

  我的感受很深,從昨天到今天的大轉變,令我又驚訝又興奮。 

  熱情的同學們 、和藹的老師 、明亮的教室都 、讓我感到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