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新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新打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   星期六

  多雲

  愉快的暑假就要結束了,新的學期就要來臨。在新的學期我打算做幾件事,也就是新學期的計劃。

  首先,我要訂一個語文學習計劃。除了學好課本知識以外,還準備閱讀一些課外書,比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勵志故事》、《中國古代兒童愛學習的故事》和《道理故事》……

  然後,我要訂一個數學學習計劃。按時完成課堂作業,再找一些相關內容例題進行練習。

  另外,三年級的英語課我要天天堅持讀單詞、練對話,看一些有英語對話的電視劇,提高英語水平。

  計劃訂得好,更要做得好,要努力完成各項計劃,在新的學期里我要爭取做一個學習好、身體好、思想好的學生。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新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