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的打算

  “開學了!開學了!”同學們高興得歡呼着。在這個學期里我又有了新的打算。

  回想上學期的學習,我做的不好,有許許多多的不足之處,我想慢慢地一點點提高,可惜光陰似箭,眨眼間就過去了一個學期。所以在這個學期里補上。

  首先,我要把鋼筆字練好,每天抽出十分鐘的時間練字,每次練五個字。別看寫的字數少,可是想要寫出每個筆畫的筆鋒是十分難的。但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以後一定能練出一手好字。

  其次,我上課應該積極發言,不做小動作,就算比人給我講空話,我也不會理睬他(她),並告訴他(她)別講了,認真聽講。

  最後,老師布置的作業應該積極完成,寫作業的時候認真寫,不一會兒做這,一會兒做那,寫完作業后認真檢查,不會做的問老師,最後確認做對了,沒有錯了才拿給老師改。

  如果我能做到以上幾點的話,我的學習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