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升到七年級了,小學的事情都慢慢淡忘了,想一想,還真捨不得小學的老師、同學、班級體、唉,都怪我小學的時候沒有慢慢體會,總想着日子還過去了,可是,七年級開始了,我就不能像小學一樣鬆懈了,要鼓起勁來,初中的學習跟小學的不一樣,所以,這個學期我要努力! 

  新的校園、新的教室、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都對我那麼的陌生,好像不存在似的,是啊,初中就要開始了,要接受新的事物了,所以,這個學期的打算很多,比如: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好每一個字。下課時,不能盲目的跑出去玩,要閉目,把剛才老師說的內容重新再大腦里回放一遍,這樣對我的學習很有幫助,第一堂課就是自我介紹,我很羞澀,儘管沒有上去,很多同學也是放低嗓子,我相信,在這個還不熟悉的環境下,我會跟每一個同學交個朋友。 

  新學期,新氣象。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