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開學的第一天。我一進學校大門就看見許許多多的五顏六色的花朵,就好像一張張迎接我們的笑臉。格外的親切。過了花海,我直奔后操場。一看,哇,好漂亮!這裡都搞了裝修了。把以前的遊樂場都搞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了。哇,我們的學校真是越來越美麗迷人了!

   我想在新的學期里,我也要把成績搞搞裝修:把有點壓后的科目要往前面趕一趕,把那稍好一點的要繼續發揚下去。一定不能驕傲!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仔細,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絕對絕對不能講小話,做小動作。要把文明禮儀帶進學校,不能把在暑假裡沾染的壞習慣帶進學校。要愛護學校的花草樹木,愛護學校的公共財產。要尊敬老師,關愛同學。

   在新學期里,我的成績也要和學校一樣搞得越來越漂亮!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