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社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社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是一個褒義詞,包含着美好而又幸福的意思。 

 由於人們的思想觀念改變,人們漸漸懂得了時尚,跟上了新潮流。每年的衣服都又一種新顏色,比如說今年,流行紅色,許多年輕人都穿着紅色褲子,很時尚。顯得魅力四射,穿上它,你就會有好運!而且人們穿的衣服是各式各樣的,很酷。 

 還有就是人們的頭髮,走在大街上,你 會發現絕大部分的人把頭髮搞成各種各樣的即使不搞髮型,也把頭髮搞成各種顏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灰色的......。有的人覺得自己的頭髮太卷,就去花幾十元,幾百元搞離子燙,為了讓自己的頭髮又直又順 

 反正是很時尚,這只是人們把外貌改變了 

 人們還有一個流行,還有一個新,那就是聽流行歌曲,現在的學生,上學的路上,都拿着mp3在聽音樂。什麼周杰倫,王心凌等一些歌手的歌都讓個迷聽了數百遍還不厭其反,還有一些人為了歌手,可以天天都看文藝節目,他們都快發瘋了走在路上與同學一起談論。 

 我很佩服!哇!哦!太佩服了!

您正在瀏覽: 新社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