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孔明的交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孔明的交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上小學開始就已經聽說過諸葛亮的故事,佩服他的聰明才智,所以我非常想和諸葛亮先生聊聊天。真好我最近在玩三國志遊戲,我一直在操控諸葛亮。

  “諸葛亮,您好!”我之所以想和你聊天,是因為我很敬佩您的神機妙算,我剛在前幾天讀了一下三國志解讀,看到《草船借箭》的是,本來我在小時候時還不太了解您,自我從小學起,開始讀《三國演志》時,我就佩服起您來了,再加上我看到《草船借箭》的解讀,對您的佩服又多了幾分。可是我有很多謎題沒有解開呢!就是在草船借箭中,您為什麼知道在第三天時就會起大霧呢?難道您是神仙?在我讀到周瑜向您提的要求時,我想了很久都沒有想到辦法,您卻利用了天氣的變化無常——第三天有大霧來向曹操“借箭”。

  我還從《三國演義》中知道您是個富有個性人,我也非常佩服。在一次準備要和曹操交戰時,您向劉備,關羽,張飛等人說出自己的意見后,張飛和關羽兩人不同意,是您堅持自己的觀點才取得了那場勝利——張飛他們對您刮目相看。雖然那時我也很喜歡關羽這個人物,但我在心裡也不由自主地責怪起關羽當時對您的態度,好在您堅持着您的看法,不然他們就會打敗仗,當我們班有同學說您的方法太差時,我會在心裡為您打抱不平。諸葛亮先生,我是多麼的佩服您的神機妙算、您那優秀的品質。

  如果老師讓我寫幾個表揚您優秀品質的詞語,我想我用多少個詞語也形容不了您的人格魅力!多少個詞語也表達不了我對您的佩服之情,特別是你的《空城計》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孔明的交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孔明的交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