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襄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襄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襄樊 標籤:襄樊作文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到襄樊大伯家遊玩。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散步,一路上,我被襄樊那美妙的夜景驚呆了。這座矗立在漢江邊的古老的城市就像一顆浮動在漢江上的夜明珠。看!橫跨在漢江上的魚梁洲大橋的燈亮了,五光十色、真像掛江面上的一條多彩的紐帶;美麗的沿江路的燈也亮了,絢麗多彩、好像天空中綻放的禮花;它們倒映在江面上,隨着江水的波濤,輕輕搖擺,美麗極了;而人們廣場卻是另一番影像,各種五顏六色的霓虹燈、鐳射燈把整個廣場照射得像一個巨大的舞台,休閑的人們隨着音樂的節拍和滾動的燈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而廣場那大屏幕的液晶電視下面,又圍着一群關心國家大事的人們,他們在認真地觀看電視新聞,同時也在祈禱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諸葛亮廣場。這個廣場把諸葛亮與襄樊緊緊地連在一起。進入廣場,首先映入眼中的是諸葛亮那高大的銅製雕像,在周圍的射燈、激光燈的照射下使銅像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整個銅像彷彿變成了智慧的化身。

  在廣場的另外一角,還有顎西北最大的音樂噴泉,水柱隨着音樂的節拍忽高忽低、形態各異;池內的彩燈照射着水柱,使它們變得那麼神奇!連濺起的水珠也是顯得那麼光彩奪目。一眼望去,光與水在音樂中的美妙結合使整個噴泉變得那麼多姿多彩;在廣場四周變幻無窮的燈光的襯托下,整個廣場充滿了幻想,使得人們不得不想起三國時期諸葛亮那離奇的故事。

  啊!襄樊的夜景,怎不叫人浮想聯翩、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襄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襄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