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另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另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My name is Efface.I”m thirteen yeara old. I”m in Grade Seven. 

  嘻嘻,英語不是很好,多多包涵。 我平凡,無知有點兒笨。成績可是一等的。在學校里,去問問我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看到這,大家有點了解我的性格了吧。謙虛又愛吹,幽默還愛逞能。 

  論長相,遠遠比不上學校的“四大美女”。雙眼皮,扎辮子。要是論風度,絕不會比她們遜色。

  我的優點多極了。諸如成績優秀,善交朋友,寬宏大量之類。因而認識了許多“哥兒們”,在評比各類榮譽,佔了大量優勢。

  雖然優點多,但缺點個個要命。要命的是粗心大意,明明可以拿到98分,卻硬要倒轉過來成了89分。為這,我不知挨了多少頓罵。其次,就愛看電視,我是個十足的電視迷!

  我什麼都多,優點多,朋友多,點子多,愛好也多。 

  說實話,我很懶,要不是要7點十分到校,真恨不得聰太陽下山睡到明天太陽?鵪ü桑?刻焱砩希?葉家?掣鶴虐致璧南M?魷疤猓?惺鋇絞?惆牖股喜渙舜玻?蛑北確??雍由系南朔蚧共搖 

  好了,天色又開始暗下來,我的是下體哈的船又要起航了。 

  唉,我是個當之無悔的“另類”!

  Bye Bye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另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另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