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類下載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下載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另類下載 標籤:另類作文 另類爸爸作文

他不由自主就點了一下,網頁上立即列出一排選項:“勇氣、智慧、金錢、武功……”唐其的眼睛都瞪圓了:哇,這些東西也能下載?那個“金錢”真的是現實中的人民幣嗎?“勇氣”真的能使我更勇敢嗎?“智慧”真能讓我變得更聰明嗎?“武功”真能讓我精通十八般武藝嗎?說也奇怪,正當唐其疑惑重重時,電腦像是能看穿他的心思似的,屏幕上竟然顯示出了一個大大的“能”字。唐其愣了一下,然後迫不及待地選擇了“勇氣”這一欄。突然之間,唐其覺得自己的心臟開始猛烈地跳動,讓他難受得不得了。他捧着自己的胸口,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一陣子才覺得舒服了許多。 

  第二天,唐其放學了,正當他和夥伴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不知從哪兒跳出來一條兇猛的獵犬。它眼睛又圓又紅,鼻子里發出“哼哼”的聲音,嘴裡鮮紅的舌頭搭在外邊,露出尖利的牙齒,還滴答着噁心的口水,它一步一步向唐其他們逼近,逼近。同學們害怕極了,一些膽小的女生尖叫起來,他們班最漂亮的女生於小雪也忍不住嚶嚶地哭起來。要是平時,唐其肯定第一個轉身就跑,可是現在,他也不知哪來的勇氣,竟然放下書包,隨手撿起一根木棒就朝獵狗撲去。“汪汪汪……”伴着獵狗的一聲慘叫,唐其得意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回到同學中間。“你沒事吧?”“你好厲害耶!”“真看不出來,你還……”各種各樣稱讚唐其的話飄入唐其的耳簾,唐其正在盡情享受時,一直沒開口的於小雪也忍不住了:“唐其哥,你好厲害耶!我……好喜歡……你喲。”唐其的臉立刻漲得通紅,但他還是裝作無所謂的樣子,瀟洒地揮揮手走了。 

  剛回到家,唐其就立刻撲到了電腦桌旁,又選擇了“智慧”這一欄。一會兒,唐其的頭越來越疼,像要炸掉一樣。他雙手捂着頭,疼得在地上打滾。好一會兒才感覺好了些。 

  恰好,第二天一早就是數學考試。唐其在眾多科目中,最差的就是數學(其他也好不到哪去),每次數學考試都讓他灰頭土臉,回家還要挨一頓男女混合雙打,好不凄慘。可是這一次,他卻信心百倍,在考場上真可謂:下筆如有神。當這次測驗結果出來后,唐其的分數令全班同學都傻了眼——100+20分!要知道,從前,唐其的數學分數從來沒有上過40分(唯一的幾分還是他東瞧瞧西望望看見別人的)!為此,班主任還特意為他頒發了一個“進步獎”,回到家,父母更是對他言聽計從,真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唐其更高興了,又點了“金錢”這一欄。這次,唐其並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倒是他的爸爸媽媽晚上來來回回跑了幾躺廁所。 

  第二天放學回到家,就聽見爸爸喊:“太棒了!唐其,快過來,爸爸告訴你個好消息,從今天起,我的工資漲到10000元一天了!”唐其興奮得手舞足蹈,他知道,是“另類下載”起的作用。晚上,媽媽回到家,也說自己的工資漲到了10000元三小時,全家人沉浸在歡樂之中。就這樣,唐其家一夜之間,成為了全世界首富,總資產是比爾·蓋茨的數十倍! 

  一天後,學校門前停了三輛“寶馬”,第一輛車下來的是一位珠光寶氣的貴婦人,她戴一副金邊墨鏡金耳墜、鑽石項鏈在陽光下閃着光,手上戴一顆100克拉的鑽石戒指,身上是一件純天然的貂皮大衣。第二輛車下來的竟是唐其!只見他身着一套帥氣的深色西裝,上面裝飾着各種各樣的寶石,一雙油光滑亮的黑色皮鞋與他的年齡極不合適。唐其一下成了全校的焦點。和他一個班的同學就覺得特別驕傲,時時刻刻都跟在他後邊,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他的同學。唐其感覺好極了。 

  網頁上,還剩下一個“武功”沒有試過,唐其想也沒想就點了下去。這回,唐其覺得全身輕飄飄的,很疲倦,於是倒頭就睡。 

  第二天起來,唐其一個前空翻下了床,他很高興,又以每秒鐘3件的速度穿好了衣服,背上書包,拿起早餐就用輕功火速趕往學校。可剛走到半路,就碰見三個嬉皮笑臉的大哥哥下暴,遭到毒手的不是別人,正是於小雪。唐其哪能眼睜睜地看着小雪被欺負,又不想惹是生非,於是摸出10000元前就走到三個哥哥前面,把錢塞給他們拉着小雪就要走,誰知那三個無賴不但不放過他們,反而擋住了他們的去路,笑嘻嘻地說:“小弟弟,看來你很有錢吶,借點給我們用用呀!”說著就要來搶。唐其看了看鑽石手錶,就快上課了,也沒心思跟他們耗下去,於是一拳頭就對準那個像是“大哥”的人的臉打下去。那人愣了一下,又要過來打他們,唐其撿了根棍子,使出一套“打狗棒法”,那人就趴下了。令一個人從包里摸出一把鋒利的小刀,就向唐其衝來,唐其又略用內功,使了一套氣吞山河的“降龍十八掌”,只見一條金龍從唐其掌間撲出,不一會兒,那人就被裹個嚴嚴實實,躺在地上動彈不得,那條金龍又化做一條堅韌的繩子,緊緊地將他縛住。另一個人,見勢不對,嚇得屁滾尿流,落荒而逃。 

  唐其放學回到家,打開網頁,見上面還有一個“更多下載”,貪心使他迫不及待地點了下去,電腦卻出現了黑屏,過了一會兒,上面顯出了一行字幕:貪心的人吶,你將得到報應!剎那間,顯示器上出現了一道金光,射得唐其睜不開眼睛。不知過了多久,唐其才睜開眼,他朝四周瞧了瞧,家裡不再是豪華的別墅,而回到了以前的家裡,一隻耗子跑過,嚇得唐其尖叫起來。他想一個前空翻下床,卻跌了個嘴啃泥。上課了,老師問他17+83=?,他回答說不知道…… 

  唐其的貪心,使他家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另類下載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下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