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類九月,別樣風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九月,別樣風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季節的風再度送來了溫暖的祝福;當優美的歌聲再度奏響了秋天的旋律,當飛舞的落葉再度揚起思念的風帆……九月份,到來了!

  帶着喜悅,滿懷希望,憧憬未來,播撒激情……

  這是每個九月都必備的相同心理!

  但是,今年的九月有在這些相同之中夾雜着些許不同有些,另類.

  作為一名初一新生,九月里,在眾人的祝福聲中,我踏上了一所新的學校,開始了新的征程.的的確確.所以的這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教室,新的課程,新的科目,這些“新”,又幾乎在短短的時間段,就一一呈現在我的眼前了,認為有些接受不來.每天清晨,帶着強烈的睡意,揉揉惺忪的睡眼,匆匆起床,吃完早飯,看看時鐘:“啊,糟了糟了,快遲到了!”於是恨不得變成劉翔,一路奔跑着來到學校,本來就直喘粗氣的我又馬不停蹄的奔到六樓的教室.終於,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可嘴裡還是忍不住念念有詞地堅持着那句:“真好,菩薩保佑,沒遲到!”

  升上初一,我想,再也不會有人在兒童節時給我送上一份精心準備的大禮外帶一句“女兒,兒童節快樂”了!再也不會有人在兒童節搬來一大堆零食外帶一句“這是你們自己的節日,老師祝你們兒童節快樂”了!再也不會有同學在兒童節時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再進行聯歡了吧!我們沒有權利了……儘管我們依舊稚氣外露,儘管我們依舊純真爛漫,儘管我們依舊是當初最美好的自己,儘管我們都明白……

  初中,是兒童走向成熟的一個階段,初一的我們會繼續天真下去,只因為我們曾經對着天空許下的承諾。不要懷疑,也不用懷疑,相信吧!我們的天空依舊純凈而美好!但是,初一的我們在天真的同時,也有了更多的善良,更多的責任心,孝心和熱心!

  青春是我們的資本,快樂有我們的理由,我們將更好!

  九月的風徐徐吹來,九月的我們綻放異彩。讓我們一起舞動起來,譜寫一個個美妙的青春詩篇吧!

  揭陽市揭西縣棉湖鎮第二中學初一(6)班李珍妮初一:李珍妮

您正在瀏覽: 另類九月,別樣風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九月,別樣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