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類美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美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家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食,但是,我家的“美食”只會壞了你的胃口。

  “美食”一號:“酸辣頭髮絲”配料:酸辣湯+我的頭髮

  星期天,我和妹妹一起去山上玩,偷偷的拿了二桶粉絲面(酸辣味),我們倆的關係時好時壞,因為我上山時沒拉她。吃飯時,她鬱悶之極,用力一拍當作桌子的木板,“桌”上的一碗酸辣湯“啪”的一聲就灑了下來,不偏不倚正好灑在了低頭撿東西的我的頭上。雖然我用紙巾擦了又擦,酸辣的味道始終也去不掉(這可苦了我的頭髮喲!)。於是,那天我只好頂着一頭酸辣味回家了……。

  “美食”二號:“紅燒手掌”配料:紅燒肉一盤+我的手

  星期五晚,我們一家與爸爸的老闆以及一些員工去飯店吃飯。眾多美食中,當然少不了我愛吃的紅燒肉,一陣狼吞虎咽之後,爸媽對我下了禁食令,理由是“晚飯只要吃八成飽就夠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筷子。不過,剩下的紅燒肉我絕不會放過——打包回家!當天晚上,我邊看電視邊開始偷吃紅燒肉。偷吃的方式很簡單:輕輕打開冰箱,用手抓一塊扔進嘴裡。重複多次后,紅燒肉被我一一掃進嘴裡。再看看我的手,哈哈,成了一雙正宗的“紅燒手掌”!

  “美食”三號:“孜然大腿”配料:孜然一盒+我的腿

  星期六,爸爸出差去了,家裡只剩我與老媽,我們就到外面去解決吃飯問題。我們選擇了一家“烤吧”,在媽媽烤羊肉的同時,我閑得無聊,便去逗店裡養的小哈巴狗,誰知那小哈巴狗不識抬舉,就知道到處亂跑。我也不服氣,追着它東奔西跑。這時,只聽“砰”的一聲,我不慎打翻了桌子上的調料盒,盒子里的孜然粉全撒了出來,剛好撒在了我的腿上!於是,一隻“孜然大腿”便出爐了……。

  看了我家的另類美食,你是不是已經沒有了食慾了?哎,我可不是故意的哦!

您正在瀏覽: 另類美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美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