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襄樊的錦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襄樊的錦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襄樊的錦繡園 標籤:襄樊作文

  上個星期五,我們全校去遊了一次襄樊錦繡園,觀看了精彩的動物表演節目。

  我們先去看動物表演,叫着猴子騎山羊走鋼絲,出場的是一隻白山羊和一隻靈巧的小猴子。籠門一打開,它們兩個就迫不及待的跑進了表演場,好像要我們現在就來看它們的表演。一會兒之後,小猴子跳到了山羊的背上,兩隻爪子緊緊抓住山羊的角,用自己的後腿踢着山羊的後腿,好像在說:“山羊大哥,能不能快點開始表演,觀眾們都等得着急了!”山羊好像聽懂了它的意思,趕緊走上了梯子,開始走鋼絲。山羊開始很緊張,很着急,擔心從鋼絲上掉下來,走一會兒停一會兒,走一會兒又停一會兒,我們見了立即為它鼓勁。它似乎受到了鼓舞,膽量也開始大起來,走着走着,它一點害怕的心情都沒有了,走的速度也快了,沒過一分鐘就順利的走過了鋼絲。“山羊真是太厲害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然後,我們去看“海豹救人”這個節目。水池裡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海豹,名叫豆豆,它全身黑溜溜的,像穿了一件黑色的真皮大衣。突然,馴獸員向水中扔了一個用塑料做成的小娃娃,讓豆豆把這個落水的“娃娃”救上岸。馴獸員的話音剛落,豆豆就飛快的向“娃娃”沉沒的地方游去,不到十秒鐘,就把“娃娃”救上了岸,我們立刻拍手鼓掌。我想:豆豆可真棒,竟然能把人救上岸,如果這時它救起的是一個真人的話,那麼豆豆一定會更棒,說不定它還能得到表揚呢!

您正在瀏覽: 襄樊的錦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襄樊的錦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