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類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類老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陳思宇

  我放學回家剛打開家門,就聽見滿屋子迴旋着《豬之歌》,走進去一看,客廳的沙發上斜躺着一個美女,一邊跟着哼哼,一邊忙着嚼魷魚絲,一邊還用她那雙一雙藏着天真的大眼睛,沖我直撲閃。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誰呀,她呀就是我的另類老媽! 

  1追星族老媽 

有一次,我們倆在一起看《火影忍者》,看到佐助和鼬對決時,我可愛的老媽一下子尖叫: 

“啊!你的偶像把我的偶像打骨折了,好可惡,竟然對我們的帥哥佐助用‘月讀’,太不可原諒了!” 

“我們?-0-?”我一臉茫然的看着她。 

“OH!不對!佐助是大家公認的帥哥!也是我的偶像。你太不夠意思啦!竟然——竟然忍心讓你的偶像把大家公認的帥哥打了,太,太,太讓人氣憤了!” 

我愣愣的看着她,半天沒回過神來。

  2玩具迷老媽 

我有一個看起來很帥很酷的變形金剛,我經常拿它和院子里其他朋友的玩具“戰鬥”,由於我的變形金剛質量好,常把別人的變形金剛“打敗”,所以我就給我的變形金剛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常勝將軍”。可惜好景不長,我媽也突然對帥氣十足的“常勝將軍”產生了興趣。於是,一場有關玩具的母子爭霸賽開始了。可惜最終我體力不支,老媽大獲全勝!回想起我老媽拿着戰利品時的那一副自鳴得意的神情,我真哭笑不得。

  3漫畫狂老媽 

我的媽媽還是一個標準的漫畫狂,家裡的漫畫有一書櫃。有一段時間,《火影忍者》和《鋼煉》特別火,她一時興起,便又買漫畫又買碟子,忙得不亦樂乎。你不信,我家裡現在還有火影的公仔呢! 

突然有一天,老媽異想天開,決定自己也要創作一本漫畫。可對從來沒畫過畫的老媽來說,這無異於天方夜談!老媽天天在家裡畫呀畫呀,終於畫出了幾幅她自己還很得意的作品。結果我們一看,這那裡是漫畫呀,比我上幼稚園時的美術作業都差遠了。看着我們這副不以為然的表情,老媽整整傷心了一下午。 

我那另類的老媽呀! 

  (指導教師:陸曦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類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類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