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類的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的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低頭,更精彩的活……”。這是一首信樂團唱的《海闊天空》中的一句歌詞,它從表面上看,只是一句感謝看輕“我”的人的普通歌詞,但是,如果你仔細地看,反覆推敲,就會理解出另一層意思。

  這句話的深層意思是說:假使沒有人看輕“我”,嘲笑“我”,認為“我”會一事無成,“我”反會一敗塗地,永不抬頭。而正是這種“看輕”,激起了“我”的好勝心。這種好勝心會促使人更強大,更有力量。就是這種用好奇心,這種必須成功的意念“逼”也來的成功,使“我”變得強大,干出一番事業。讓那些看輕“我”的人刮目相看,甘拜下風。

  國際影視巨星成龍,小時候家裡很窮,很小就被送到戲班。那時,只有走投無路的窮苦人家,才會送孩子去學戲。師兄弟嘲笑他,他在戲班受盡欺辱,戲班的管教也十分嚴格,但他咬牙堅持下來,刻苦練功,一練就是十八年。終於學有所成,戲曲行業卻一落千丈,他空有一身本事,毫無用武之地。經人介紹,他進了香港邵氏片場,做了一個“臭武行”,專門跑龍套,跑龍套沒有尊嚴,時常遭人百般刁難,冷嘲熱諷,但他堅持了下來,終於成功,成為了國際巨星,也是中國唯一一個把手印、鼻印留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演員。

  這樣的一個現實生活中的例子,說明了什麼呢?成龍說過,他一定要做出一番作為!這就是被別人看輕,而激起了前進的動力,不怕困難,勇往直前。這就是這種被“逼”出來的堅強,“逼”出來的成功,成就了成龍這樣的一個巨星。我相信,有作為的人,是永不會低頭的!

  彰武三中初一:張晨曦

您正在瀏覽: 另類的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