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隊會主持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隊會主持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們,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是主持人王小雅,陶寧。孔子說:“逝者如斯。”六年就這樣飛快地流逝了,但是在這六年的記憶中,我們有和夥伴們一起玩的歡笑,也有失去朋友的哭泣,有被冤枉時的委屈,更有拿到優異成績時的欣慰。

  就像小貓咪終究要長成大貓,小花苞葉終究要盛開一樣,我們也即將離去,夏的炎熱還未離去,秋的清風卻已逼近,在七月到來之前,我們要進行這最後一次主題班會,主題是:留給母校的記憶。

  第一項:出隊旗,行隊禮,唱隊歌。(禮畢)

  同學們,你們感受到了嗎?校園中此刻吹起了不舍的風。相信同學們都在相互祝福,祝福老師,祝福同學,祝福母校。既然如此,大聲講出來吧。

  第二項:在這珍貴的時刻,請同學們各抒胸臆,把最想說的話留給母校。

  歌聲,是人間最美的聲音,它把一切美好的心愿都寄托在這裡,柔柔地,深情地,緩緩地,催你流下淚水。

  第三項:下面請讓我們全體隊員把最想唱的歌的《同一首歌》留給大家吧!

  六年的風雨同舟,臨別依依,千言萬語,都匯聚在我們曾經那麼崇拜的詩歌中吧!

  第四項:最後,我們全體隊員給大家朗誦一首詩《再見了!母校!》

  六年的學習生活,我們的老師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付出了慈母般的情感,我們要畢業了,老師一定有千言萬語要說。

  第五項:請大隊輔導員老師講話。

  天邊,火一樣的太陽在燃燒;這兒,詩一般的少年在憧憬。我們即將畢業,像不願告別親人的兒女,緊緊牽着母校的衣衫。可愛的母校,感謝您為我們插上騰飛的翅膀,感謝您為我們揚起遠航的風帆!我們的離別是一個新的起點,似錦的前程就在眼前!今天,我們光榮的畢業了!

  第六項:六中隊主題隊會到此結束,退旗。陝西商洛洛南縣柏槐小學六年級:王小雅

您正在瀏覽: 畢業隊會主持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