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激動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激動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盼望已久的校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們甭提有多高興!

   “請參加女子800米決賽的同學馬上到檢錄處檢錄。”聽到廣播后我連忙向檢錄處跑去只見我們班的長跑女將劉曉正要上場。我走到劉曉身邊說:“劉曉不要怕。”劉曉用力的點點頭。槍聲一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象離弦的箭沖了出去跑道兩側擠滿了各班的拉拉隊我使勁的喊:“劉曉加油你永遠是最棒的!”第二圈已經跑完了劉曉仍然遙遙領先工夫不負有心人劉曉得了800米的第一名!全班人高興的大叫:“耶!”又蹦又跳到處跟別人說:“我們班又得了第一名!”

   當我們還沉浸在喜悅中時聽說更激烈的另一場比賽又開始了——男子4*100米接力賽。只見我班的一棒胡良彪拚命的往前跑把棒子順利交到了二棒易喬的手中易喬的臉上露出了豆大的汗珠終於把接力棒傳給了吳夢吳夢已衝到了隊伍的最前面而最後一棒是年級跑步冠軍——李靖不出意外勝利就在眼前正當我們覺得冠軍垂手可得激動不已時意外卻發生了:當吳夢把接力棒交給四棒李靖時棒子掉到了地上!當李靖撿起接力棒再向前沖時已經遲了。同學們臉上露出失望的神情無精打采地走了。
接力賽中男子沒拿到名次女子卻讓我們揚眉吐氣。

   “加油加油!”隨着同學們的呼喊女子4*100米的接力賽正在激烈的進行中。我班的陳霞和丁雙隨着同學們的吶喊聲奮力向前沖尤其是盧亞蘭帶着自己做的小旗子大喊:“五(6)班加油!”我正在人群中尋找最佳的觀看點卻聽到同學們欣喜若狂的大叫:“耶!”就知我們班贏了聽說還破了校的記錄!

   經過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我班在這次運動會上取得了年級第二名的好成績當班長代表班級領取獎狀和獎品時同學們的小手都拍紅了!一次小小的運動會讓我們收穫的決不只有這些我們知道了:勝利來自堅持、拼搏我們還知道集體榮譽原來比個人得失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令人激動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激動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