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騎士(1)——種族的誕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騎士(1)——種族的誕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天使們正在商議要不要創造出幾個種族來支配大地(因為他們看到大地上什麼都有了就是沒有種族來支配大地)。 

 大多數天使要求創造出種族,而少數天使卻不同意,少數服從多數,最後他們創造出了人族獸族精靈族被創造了出來。由於各天使怕他們超越自身的力量,就把獸族創造出無窮的力量,可是卻沒有智慧;把精靈族創造出了無窮的魔法,卻沒有任何力量;由於各天使創造出他們已十分疲倦,就草草地創造出了人類,人類有無窮的智慧和創造力,卻沒有力量和魔法,所以顯得很是無能。 

 有一些天使堅決反對創造出種族,所以便逃到人間,變成了墮落天使。他們想要讓天使們創造出來的種族滅亡,邊創造除了魔族,他們賦予了魔族無窮的力量魔法和智慧,所以魔族顯得是所有種族間最強的一族了,過早地支配了大半人間。 

 與此同時神之聖騎士郝拉.比爾,暗黑龍騎士卡魯姿.依耐邇,烈炎騎士火利和冰龍騎士輝德特也都相繼誕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騎士(1)——種族的誕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騎士(1)——種族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