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叢林(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叢林(完) 標籤: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叢林里的野獸們聽從哈蒂的指揮,部署着軍隊,等待紅狗的到來。哈蒂的部署很簡單: 

  (1)讓猴子們去把紅狗引到森林邊界的“死神之谷”去。所謂的“死神之谷”就是黃蜂的大本營,裡面的黃蜂數不勝數。只要一碰到這些黃蜂是必死無疑的。 

  (2)是讓阿克拉率領牛群參戰,牛群們只要一聞到紅狗味就會發瘋似地向他們進攻,當一群牛象駿馬似的狂奔,無論是任何猛獸都抵擋不住。 

  (3)是讓所有的將軍到“死神之谷”的小溪下流參戰。紅狗們一旦被黃蜂們驅趕,只能往下流逃走。小溪的兩邊都是峭壁,他們也游不上上游,只能往下流了。 

  (4)最後,讓所有的毒蛇在水裡等候,只要紅狗一落水不把他們咬死。 

  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紅狗們已經來到了森林邊界了。“猴子們出發吧!”哈蒂對他們說,“好好乾,保衛森林啊!”猴子們雖然滿口答應,卻在背後商量着一個極其詭異的陰謀。 

  猴子們爬在樹上,戲狗們剛好看見他們。紅狗頭問:“你們這些猴子,快下來,讓我們把你送進極樂世界吧!”猴子們議論紛紛,他們不緊不慢地回答着:“紅狗大爺,您別說笑了,哪有人自己往您的口中送呢?我們要向您報告一件事情呢…….”猴子們把森林裡的計劃一五一十地告訴紅狗頭,紅狗頭怕是圈套,一點也不相信猴子說的話。 

  幸好,這一切讓在樹上棲息的小八哥聽見了,他火速飛往哈蒂那。哈蒂聽后,便讓巴希拉去擔任猴子們的任務。 

  一切順利,飢餓的紅狗們了現巴希拉,一下子就向他衝過去。他們太飢餓了,飢餓使他們發狂了。巴希拉是個殺手,當然不會讓他們追上自己啦! 

  “死神之谷”的黃蜂感到有東西朝這裡衝過來,所以他們非常慌亂,直到一大批紅狗們出現,他們才鎮靜下來,朝紅狗們飛去,巴希拉也被叮了幾下,不過他很快就逃出了戰場。 

  紅狗們有的跳進溪里,有的跑到樹上,可是結果可想而知,所有的抵抗都是徒勞的。跳下溪里的大多數被毒蛇咬死,爬上樹的被黃蜂們包圍起來,直到被蟄得只剩下一堆白骨才罷休。而死不了的紅狗也是一邊大喊小溪里出現了怪物,一邊等待被虎、豹、獅、狼等將軍幹掉。 

  剩下的紅狗們爬上岸,就碰上了所有的將軍。獅子故意笑着打了幾聲招呼,一場混戰展開了。紅狗們根本無心戀戰,幾分鐘就四下逃走,但是他們也逃不了死神的手掌心,被阿克拉率領的牛群踩死了……(完)

您正在瀏覽: 叢林(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