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龍騎士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騎士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火龍騎士是火龍族的一位偉大的騎士。可在有一天火龍騎士想自己去探索世界的奧秘,火龍騎士的哥哥要和他一起去,沒想到在一個神秘的地方,火龍騎士的哥哥被一個怪獸殺死了。火龍騎士一心要報仇雪恨。

  火龍騎士立下了千辛萬苦來到了沙漠,找到了怪獸的洞穴。誰知到那個怪獸神通廣大,一口氣就能把火龍騎士吹出洞外,但是火龍騎士勇往直前一刀把怪獸殺死了,誰知過了兩天怪獸又復活了,他要去火龍族報仇雪恨。

  他來到火龍族把火龍族的戰士們全都殺光了,他說:“這些戰士們還不如一個火龍騎士”。誰知火龍騎士回來了,他想:現在是我報仇雪恨的時候了。火龍騎士和怪獸打了起來,沒想到火龍騎士為了救活火龍族竟然和怪獸同歸於盡。

  後來火龍族的人們把這個日子叫做火龍騎士之日。

  安丘市劉家饒坡子小學4年級 李旭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火龍騎士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騎士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