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叢林(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叢林(一) 標籤: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在叢林里,居住着一群自由民族,他們就是森林裡的動物。大象哈蒂是叢林之王,叢林里的規矩就是由他而定。獅子哈姆和狼王阿克拉是叢林的戰神,他們擁有自己的士兵,自己的獵區。獵豹巴希拉和老虎邪汗是叢林殺手,號稱打遍天下無敵手呢!

  叢林里還有很多動物是受人尊敬的,在此,我不想作更多的介紹。

  近來,叢林里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高原上的紅狗入侵。為了把這些紅狗趕走,大象哈蒂連夜展開討論大會,討論怎樣對付紅狗。

  會議開始了:哈蒂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現在正在鬧飢荒。高原上的紅狗已經找不到食物了,所以,要到我們的森林打獵,推翻我們自由民族!”

  狼王阿克拉憤憤地說:“這還了得,叢林以往的寧靜不就全被他們搗毀了嗎?不!我們要保衛叢林……”

  獅子哈姆一言不發,他靜靜地聽着,先是一陣沉默,然後再慢吞吞地說:“哈蒂先生的意思是讓我們動用兵力剷除紅狗啦?”

  “嗯,是的!不但是你們,草食動物也要參戰!”哈蒂說。有一隻鹿不滿地站了起來,“讓我們參戰?那不就是要我們往虎口裡送么!這種拚命地是我才不幹呢!”幾乎所有的草食動物都在擔心地嚷叫着。

  獵豹巴希拉怒氣沖沖地罵道:“笨蛋!紅狗的數量,是整個叢林的動物的好幾倍,我們加起來都不夠呢!如果還不團結的話,我們……不,不用說我們啦,整個叢林都會完蛋!紅狗們足足有5萬多,經過長途拔涉來到叢林的邊界上,還有幾天就到我們這裡了。他們都是強壯的大狗啊!”

  “對,我們要在這幾天商量對策!”老虎邪汗說

  紅狗們向來是以獸海戰術來拼殺。雖然他們一對一的能力並不強,但是紅狗們卻非常團結啊!

  經過漫長的討論,叢林里的所有動物答應參戰。而在另一方面,紅狗們也在步步逼近。這次的大戰會怎麼樣呢?(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叢林(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