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龍騎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龍騎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聖龍騎士 標籤:龍騎士作文 騎士作文

  中秋節,大家都去外面賞月了,被桌上放的幾盒月餅卻開始了“戰爭”。

  一盒雞蛋黃月餅氣勢洶洶地說:“月餅里我最有營養!你想啊,雞蛋里有多少好東西啊。早餐大家都吃雞蛋。”一旁的豆沙月餅不服氣了:“憑啥啊!你看看,雖然你有營養,可你的味道太難吃啦!好多人都在抱怨呢。我雖然營養不豐富,卻比你的味道好多了!”雞蛋黃月餅生氣了,大聲說:“營養比味道哪個更重要啊?當然是營養啦!”豆沙月餅鄙視地說:“哼,你營養好,沒見着幾個人吃!”一旁的白糖月餅小姐過來勸阻:“好啦,別爭了。”雞蛋黃月餅看見白糖月餅小姐過來了,一臉的輕蔑,說:“什麼?你敢來勸阻我們?你不就是白糖餡的嘛,有什麼權利!”白糖月餅小姐捂着臉,嗚嗚的哭了。

  一旁的白糖月餅老爺爺氣的滿臉通紅:“好呀!你這個臭孩子,敢欺負我的孫子!”說完,白糖月餅老爺爺拿起拐杖就要打雞蛋黃月餅,雞蛋黃月餅嚇得捂着臉,月餅們都來勸阻白糖月餅老爺爺,好不容易才讓白糖月餅老爺爺安靜下來,可是,馬上就又聽見爭吵的聲音。

  “滾開滾開!你配和我在一起?”

  “我……嗚嗚,我不就坐到你旁邊嘛,幹嘛發火啊。”

  一看,原來是玫瑰醬月餅坐到蜂蜜月餅旁邊了,蜂蜜月餅討厭玫瑰醬月餅的香味,開始罵罵咧咧。

  “你真是丟我的臉啊,我多美味的月餅,卻得給你那個不好吃的月餅坐在一起!”

  “我……我好吃!你才不好吃呢。”

  “你……你敢說我!”說完,蜂蜜月餅衝上去就像打玫瑰醬月餅,卻被善良的白糖月餅又攔住了,白糖月餅小姐說:“別打了。”蜂蜜月餅一叉腰,扭過頭,不理白糖月餅小姐。

  就在那時,躲在旁邊的小主人走上來,輕聲說:“你們都有自己的好處,你們應該互相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看缺點啊!”說完,月餅們慚愧的低下了頭。

  太和一小四年級:阿布

您正在瀏覽: 聖龍騎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龍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