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排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排隊 標籤:排隊作文

在排隊中,我們付出了時間,付出了等待。因此,我們絕不允許有人未經等待便站在了我們前面,浪費我們的時間和等待。但是如果有人等了,失去的不只是時間呢?

  ——題記  

  正是八月,驕陽似火。接近九月,就要開學了,那報名的日子就悄悄而來。表妹考上了我的那間中學,說報名嘛,當然是由我去啦,而報名呢,當然也是要排隊,就這樣,我們踏上了排隊之旅 ……   

  走到教室門口,排隊的人很多,長長的隊伍讓人看了心中更焦躁,真後悔沒有早點來,我無可奈何地排在了隊尾。  

  剛剛排上隊,就有兩個阿姨插到了我前面,只見其中一個阿姨一臉驚喜的表情對我前面的叔叔說:“啊,是XX呵,你兒子也來報名哦,跟我女兒同班…… ”接着,那兩個阿姨就順理成章地“排”到了我前面。討厭,我縮回了剛剛邁出的腳,心中念道:“這兩個阿姨真沒素質”算了,不管了,反正也快到我了,心裡暗暗安慰自己……剛欲邁步,明明在隔壁隊(這裡是分兩隊排的)排着的一個阿姨突然擠了過來,我忍着內心的怒氣禮貌地說:“阿姨,我在這裡排的,可以把這個位置還給我嗎?”……

  …… 一陣沉默后,那個阿姨回過頭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那個“擠”過來的阿姨不但沒有任何歉意的表現,還朝我狠狠地揮了揮手,動作中充滿了蔑視,朝我說“嚷什麼嚷?討厭!”…… 我幾乎被激傻了,正想說她幾句。心想:“討厭,欺負我是小孩子,你是大人又怎麼樣,我長得比你還高呢!不過,寬容——是一種美德!”……就這時候,本來站在另一條隊伍的一個叔叔也“擠”了過來,完全沒當我存在!  

  我終於忍無可忍,大聲說:“哎!你們排隊去,真不像話。”那幾個插隊的大人轉過身來,驚訝地看着我,彷彿他們這樣做是天經地義,怎麼會受到指責呢?於是他們立刻開始反駁,“誰沒排隊啊?你才沒排隊呢!”一個阿姨理直氣壯地說,“我…… ”我生氣地望着她,“呵,還是這個中學的學生呢,怎麼就不動禮貌啊?”那個高個子的叔叔看了看我穿在身上的校服,蔑視地說。“我……”我無奈地看了看身上的衣服,那前面的一列都是插隊“擠”過來的叔叔阿姨們現在立刻站在了同一陣線上,一起敵視着我…… 我一下子感到十分難堪……   

  “戰爭”很快平息了,我勢單力孤,心中很不是滋味。再看看身後排隊的人,好像什麼也沒發生,大家面無表情地等待着。

  我悲哀,我沉默,我無話可說……  

  生活中有隊,講究先來後到。心中也應該有隊……

您正在瀏覽: 排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