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騎士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騎士介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馬上就要開始寫龍騎士了,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哦。 

  暗黑龍騎士:卡魯姿.依耐邇。生在墮落天使之家,生來就被遺棄,後來又經過無數的磨難和災難,終於生出了一對墮落天使之翼,激發了他的墮落天使的力量。 

  烈炎龍騎士:火利,出生在帝王之家,從小就習得上乘武工並且被賦予了烈炎劍去摧毀一切所阻擋他的人,可是因為後來被魔族佔領了國土只得四處流浪,後來到了精靈族暫時安家還交了一個朋友那就是後來的冰龍騎士輝德特(下面將為你們介紹)。 

  神之聖騎士:郝拉.比爾。郝拉.比爾出生在天國之中,天生神力,他那究級破壞力無人能敵,後來被宙斯派往人間去打敗魔族,後來與各騎士匯合在精靈族裡面,共同商議打敗魔族,為人族,精靈族和獸族爭得帝權。 

  冰龍騎士:輝德特,出生在獸族裡從小被壓迫,曾看到自己的親姐姐羅娜被魔族人搶走(後來不知去向),輝德特過早地體驗了人間的醜惡行徑。從而變為了一個心完全被冰凍的獸人,後來是烈炎龍騎士火利重新燃起了他的心靈之火,而且輝德特生來就有某中神奇的法力還可以召喚冰龍。 

  以上的就是四個龍騎士,他們的魔力和力量都是相生相剋的,可是為什麼會成為戰友呢?等到以後你們自己看吧。 

  人族.獸族.精靈族是被神所創造出來的。其中獸族天生就有無窮的力量,而精靈族則擁有無與倫比的魔法,分為白魔法系和黑魔法系兩種,人族則是顯得最無能的,他們只有無窮的創造能力;而魔族是由後來被貶下凡間的天使(也就是墮落天使)創造出來的至於詳細情節呢~等我寫出來后你們自己看吧。 

  寫出來也就是一星期左右吧~~~耐心地等吧~~就說到這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龍騎士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騎士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