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細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細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終於來了,本來該是黎明的時候,但天空上卻布滿了一朵朵放射出光芒的紅色毒雲。南極已經消失了,許多城市被淹沒了。只剩下血紅的天地,血紅的山脈和血紅的海。 

大多數人已經搬走了,搬到了新發現的X星。X星和地球一樣,擁有那皚皚的雪山,茫茫的草原,蔚藍的大海......人們搬走的同時,也把博物館、故宮、長城、金字塔......搬上了X星。此時的地球已被人類拋棄。因為她太小,太亂了,沒辦法在收拾了。而我,隨着剩下的人們一起登上了“大地號”宇宙飛船。“5、4、3、2、1、起飛!”飛船似離玄的箭了這早已名副其實的大氣層。太空中,我俯瞰着這如悲的故土——地球。在飛船繞行地球第7圈時,我看到了日本上空瀰漫著火山的煙雲。擴散的火山的煙塵已侵入澳大利亞,面對這大氣環流,澳大利亞毫無辦法。這邊的孟加拉已被洪水淹沒,成了一片汪洋。一個白色螺旋的熱帶風暴形成在太平洋的上方,我看到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想到了核彈,想到了酸雨,它們是破壞這藍色玻璃殼的罪魁禍首。 

  看到這被破壞的地球,讓我思念起原來的家園,對雨的思念特彆強烈,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雨中奔跑的快感;我永遠不會忘記,雨中靜立的水牛;我永遠不會忘記,雨中掛水的瓦檐;我更不會忘記,那雨打芭蕉的旋律。 

  在飛船上的人們,都和我一樣,懷念從前的家園。每個人的臉都陷入了難解的惆悵。 

  我們懷念蒼蒼綠野上的灰白雲朵。 

  我們懷念遙遠的城市中靜謐雨港。 

  我們懷念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峰。 

  我們懷念田間一籠籠的芊芊小草。 

  我們懷念樹枝上那朵朵七彩小花。 

  我們懷念......

您正在瀏覽: 地球細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細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