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牛 標籤:老牛作文

  一陣陣春風過後,大地又復蘇了,野花盛開着雜草綠油油地生長着忍着飢餓,我又開始了自己的“旅程”放眼世界天如翡翠般藍,水如白玉般清澄,一群群蝴蝶正舞動着翅膀。一切都是那麼新鮮---

  除了栓在我鼻子上的繩鎖我費力在田間掙扎,笨重的木犁似乎比以前重了許多,冰泠的泥似乎比以前深了許多。我艱難地行走着,每一個腳印都泥土填平,似乎我的努力沒有任何意義。

  毒惡的主人狠狠地抽了我幾鞭子,我不知道為什麼,難到是對我的懲罰嗎?為什麼呢?中午,我被小主人趕到小河邊,我正想喝一口河水,剛一俯身,小主人便無情地跨在我背上,一路揮鞭而去。

  終於我吃了一口自己勞動的成果,切被主人發現,一陣痛擊。我含着淚水,仰天長嘯。深夜,我在陰暗的家裡做了一個甜蜜的夢。

您正在瀏覽: 老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