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深圳市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一班 全子安 

  這塊空地真是個好地方,每當孩子們放學時,這塊空地就成了他們踢足球的聖地了。 

  看他們又來了!只見一群剛放學的孩子們脫下身子的書包,把書包一個個摞了起來,當成球門然後他們分好隊,雙方就開始展開了一場足球賽了,只見一位平頭金髮的男孩穿着一件黑色的運動衫和一條短褲,手上還帶着一隻皮手套。兩手緊緊的按在膝蓋上,雙腿叉開,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好像生怕一失球而丟分呢! 

  在他身後,還有一個身穿紅色運動服的替補隊員。只見他腆着肚子,雙手緊背握着,他神情嚴肅、緊張,好像在說:“加油啊!一定不能失分!要不就讓我來上吧!我能行的!”他望着前面的守門員,不禁為他捏了把汗。 

  只見場下的觀眾也全神貫注地看着。只見一位頭戴紅帽子的小女孩,往左探着身子使勁在望,好像生怕自己錯過了什麼精彩的瞬間呢!在她的身後有一位金色捲髮的男孩,一個勁兒的望着前方探着頭。還有一位頭戴紅色蝴蝶結的大姐姐,兩手插着腰,索性站了起來,目光死死地盯着足球場的左側,好像那裡有她的親人似的。只見旁邊還有位大哥哥正抱着他的小弟弟坐在那兒,他似乎來晚了點,坐在最右邊,他幾乎已經被眼前激烈的比賽看傻眼了,一動也不動了。更驚奇的是,平時最調皮搗蛋的弟弟也一動不動的坐在那兒看呆了。 

  再看看旁邊另一撥的觀眾,一位手上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卻不怎麼愛看,臉上的神情好像很輕鬆的樣子,似乎很不在乎這場比賽的輸贏,還在那晚着自己心愛的洋娃娃呢!只見她旁邊有位小男孩,他雙手緊緊的按在膝蓋上,緊緊注視着。要說最認真的,那絕對是他旁邊的那位大叔叔了。只見那位叔叔帶着一定棕色的帽子,身穿黑色西裝,和一雙黑色的皮鞋。他的手上還緊握着一本厚厚的書呢,只見他雙眼極力注視着足球場的右側,好像有什麼東西一直在牽引着他一樣。 

  漸漸地,天色有點朦朦朧朧的了,可是場上的隊員和場下的觀眾都不肯離去,終於,天色暗下來了,孩子們依依不捨地背着書包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