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8歲時的那場足球賽,至今回憶起來仍難以忘懷。 

 那天下午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在我們村的空地上踢起足球來,村子上的大人、小孩聽到這消息,馬上就來觀看我們的“精彩表演”。我們分成兩隊,我被劃成了守門員。“嚯!”的一聲,比賽開始了,對方的前鋒接連晃過的幾員大將,一射門,我一個“獅子搏兔”,把它給逮住了。“大力踢!”球飛到了李顯傑的腳上,只見他在左晃右晃,躲過了許多大將的“追捕”,拔腳怒射,對方守門員雖然抱到了球,但他已身負重傷……圍觀的人群發出了讚揚聲:“好球!好球!”上半場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 

 由於上半場對方看到了我們的厲害,李顯傑看到這樣,不但沒有放鬆,反而抓住了這個機會,只見他過關斬將,一腳把球射入球門,“耶”我們大家高興地抱在一起 …… 

 最後,我們從2:1戰勝了他們,我們不禁歡呼起來。 

 8歲的那場足球賽,怎麼會讓我忘懷呢。 

   指導老師:江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