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分鐘的足球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分鐘的足球賽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學校里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可是我覺得一個在體育課的十分鐘足球賽是最有意思的了。

  在一個炎熱的天氣里,我們班正好上起了體育課,我們男生個個大呼“救命”,女生就嘲笑我們男生,其實我們非常喜歡上體育課,因為我們可以踢足球呀。

  來到體育場,看見到老師,我們就盼望老師批准我們痛快地踢一場足球賽啊,可是明天就是“國慶節——體操比賽”了,老師肯定不會讓男生去踢足球的。果然,老師叫我們練習體操,當我們練得七七八八的時候,我一看錶,呀!只剩下十分鐘了,如果老師再不放我們的話,那可就……

  幸好老天有眼,讓老師放了男生們,馮裕宏叫道:“踢足球的人跟我來!”他的叫聲多麼大啊,就像毛主席在天安門上說話那樣,直揪男生們的心,我們立刻跑到了足球場,黃穎彬拿來了足球,我們分好了隊,馬上進入了“戰鬥”狀態。

  我們先發球,一開始就鬧出了一個笑話:踢了個空屁。我們的人笑得直不了腰。守門員看準了機會,用力一踢,潤賢和天朗已經注意到了,他們馬上跑了起來,我也跟着跑,其他隊員看見也跟着跑,我馬上止步,留下來做後防。只見潤賢他搶了球就向前跑,看見前面有兩個人想搶球,他馬上把球踢給了天朗,可是,“小熊”他一個“超人飛毛腿”把球給踢走了,可是他同時又把球踢給了我方的黃穎彬,他那“火箭腿”把球踢飛了,有人接了,還是用頭接的(真希望他的頭沒有事)!他就是“瘋子”黃裕強!只見他用“瘋子遊人”這招快速地越過了人群,向我衝來,我一個“旋轉腳”把他拌倒了,他來了個“瘋子吃泥土”,我連忙站了起來,我用“火箭腿”把球踢飛了,“瘋子”黃裕強站了起來,向球的方向“游去”。

  突然,男生們突然都倒下了,個個都捂着肚子大笑。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把球踢飛了,由於踢得太用力了,球飛到了界線,當大家都以為別人發球了,可是敵方的“猴子”幫我完成了這巨大又“光榮”的“使命”:他一邊沖一邊叫道:“看我的!”說便用“火箭腿——終極版”來把球送上了“西天”,有體育知識的人都知道,這是多麼“光榮”的是啊。所以我們才倒下了。發球的時候我方的人發給了天朗,只見他快速地越過幾位前鋒,那速度啊,真叫速度!背後像加了一個火箭似的,非常快!(如果他和劉翔賽跑的話,我保證他肯定贏)可惜,就在他射門的一瞬間,“瘋子”黃裕強來了個“瘋子飛腿”,把球踢到了守門員的手裡。守門員馬上踢了一個“音速球”!球從天空上飛了過來,我反應很敏捷,馬上用身體擋住,趁球慢慢地掉下來,我還給他一個“音速球”,可是被“瘋子”給擋住了,由於他用的是“瘋子之手”來擋的,“手球犯規!”有人叫了起來,敵方被我們弄得糊裡糊塗,只好被我方踢十二碼球,我方出動了“金剛”來踢這重大的球,只見“金剛”他用腳一踢,守門員由於撲球失誤而導致我方進了一球,我方大呼“萬歲”!這時我看了看錶,“呀,只剩下四分鐘了!”別人一發球我就和潤賢,天朗一齊衝上去,因為我們已經意識到時間不多了。我跑先,我來了個“旋轉腳”,可是沒把踢中,潤賢也來了一個,天朗不等我和潤賢站起來就踢了。Yes,天朗搶球成功了!我馬上站起來,只見天朗他帶頭沖前,我看見他快被別人搶球了,我馬上跑向右邊,說道:“傳給我!傳給我!”天朗一看,想也沒想就把球踢給我了,別人跑過來搶,我馬上把球踢給了潤賢,他接到球后馬上用力向前踢,天朗一看,馬上跑了起來,在“飛”着的足球後面補了一腳,“哦,進了,進了,進了!”我方非常興奮,這時,下課的鈴聲響了,我方以2比0贏了敵方。我想:要是我們參加國家少兒足球隊就好了……

  十分鐘的足球賽真有意思,它將會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十分鐘的足球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分鐘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